寻找属于勒色的勒色! 生活、游记、见闻、上海、摄影、计算机、互联网、关注特奥......

2006-08-13

43件事情--43位人物--43个地方

www.43things.com
43件事情指的事你想要去做的43件事情,可以是你最近计划的一些事情,也可以是长期计划的一些事情,也可以是你要用一生的时间来去做的一些事情,甚至也许是你用尽一生也根本无法完成的一些事情。

你可以把你心中想要做的事情写下来,设置一个提醒时间,每天提醒你?每周提醒你?每年提醒你?
也可以在这个事情的进行中进行说明,我今天为这个目标做了些什么,离完成还有多远。
当完成某件事情后,你就可以选择我已经完成了。看着自己把一个一个目标实现是多么骄傲的事情啊!
时间长了,你会发现你完成的事情越来越多,需要做的事情也越来越多,我想这正是我想要的东西,有了它,可以直观的审视自己是不是在浪费时间,自己要做的事情是不是都去做了!从此不要再抱怨生活的无聊了!

下面是我写的一些事情,应该还有很多事情需要去做,慢慢补充吧。
http://www.43things.com/person/cherio2002

更加让我感觉到有创意的是,这些你想要做的事情并不是孤立的,你的一个目标也许也是世界另外一个角落里面一个人的目标,他和有共同的目标,于是你可以看看全世界有多少人和共同的目标,你们为了这个共同的目标可以一起进行交流。例如我的一个目标:“travel to New York”,我可以和所有想去纽约的朋友进行交流;这时你也许就能找到在纽约居住的人的当地人。于是有了下面的

www.43people.com
43 位人物指的是你想要会见的43位人物,例如:为了完成“travel to New York”的目标,你可能认识了一些在纽约居住的朋友,那么这就是你在去纽约后想要去会见的人,你可以把这些你想要会见的所有人都列出来。我想最容易见到 的可能就是些喜欢旅游的朋友。如果你成功的会见了这些人,可以把你们之间的故事也写出来,可以包括对方的照片,对方家人的照片等等。但是如果你自己想去其 它地方旅游,你也可把你想去的地方写下来,然后寻找在那些地方居住的人,然后你选择你想要会见他,也许他可以给你提供旅游的信息。于是就有了下面的

www.43places.com
43个地方指的是你想要去的43个地方,也可以把你去过地方写上,并且可以选择提供旅游信息,这样别人就可以找到你,并且联系你。例如我在上海,我
如果想要到上海来旅游的朋友就可以找到我,并且找到我提供的照片。同样的,我的“travel to New York”目标,也一样通过这种方法联系别人。
这是我想要去和去过的地方:
http://www.43places.com/person/cherio2002

今 天下午我在这里逛了很久,感觉挺有意思的,其实逛完发现这三个部分每一个都是不可分割。上面描述的只是我个人认为的关联方式,也许你是先发现了 43people然后慢慢慢慢的就浏览到了43places因为你发现他们在那里住居,然后又发现43things,因为你发现他们有很多想要做的事情你 也很感兴趣!

呵呵,一不留神就写了这么多,大家还是亲自去体验一下吧!

没有评论:

free hit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