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属于勒色的勒色! 生活、游记、见闻、上海、摄影、计算机、互联网、关注特奥......

2006-08-01

潮水般的祝福

今天一觉醒来,已经迈入另外一个年龄了。

拿起手机看时间,发现有很多的未读短信,全是来祝我生日快乐的,而且都是卯足了劲在半夜发,感谢大家!

上班路上还收到短信,可是手机死机了,没有看到是谁发的,不过我还是要感谢这位短信发送者,即使他不是祝我生日快乐的!

这如潮水般的祝福应该保留下来,这些都是对生活的记录!

来自“别把快乐丢了”:
明天生日快乐,怕忘了,提前说。

----鄙视这家伙一下,明显应付!

来自“海洋微风”:
明天生日了,有什么愿望?又老一岁了,祝你生日快乐!
----我的愿望:希望明天能收到你欠我的钱,哈哈 laugh.gif

来自“大眼睛”:
引用
今天突然特别想你,也许因为明天是个特殊的日子,算了,我提前说吧,猪你生日快乐!
----每年都用不同的方法捉弄我, cool.gif

来自“蓝色叮当”:
嘿嘿,勒Sir,这时候发短信不知道会不会阻塞啊?!您老人家又张一岁哦,离三张又近了,一定要保持良好心态啊,哈哈,生日快乐啦!
----还是你了解我,放心我一定保持良好心态, laugh.gif

来自“lynn”:
生日快乐,唱:祝你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恭喜你恭喜你。
----我有些晕倒了,这是生日啊,肯定是年年都有啊!难道以前都没有?还用了“恭喜”一词,这词用早了,等我老了以后过寿的时候再用,好不好?!哈哈 laugh.gif

来自“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
尊敬的勒色先生,您好!08月01日是您的生日,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祝您生日快乐,同时也感谢您对招行信用卡的支持!
----这是给我发来的最毕恭毕敬短信了,为了让我多刷卡。

来自“YOYO”:
引用
生日快乐!祝贺你又长了一年的皱纹,离满脸褶子又近了一步了,哈哈,愿你拥有快乐的一天!
----整天就看我脸上的皱纹了,呵呵 tongue.gif

来自“痛并快乐着”:
建军节快乐,并祝生日快乐!
----很简单,从不大惊小怪,我都能想像出来此时他的面部表情平静且冷酷,是他的风格!

来自“风轻云淡”:
生日快乐。
----简约而不简单。

来自“冰峰3000”:
小子,今天你生日?生日快乐!
----还要先确认一下, sad.gif

再次感谢大家!

没有评论:

free hit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