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属于勒色的勒色! 生活、游记、见闻、上海、摄影、计算机、互联网、关注特奥......

2006-08-09

新闻会客厅访谈《疯狂的石头》导演宁浩

昨晚央视新闻会客厅访谈《疯狂的石头》导演宁浩,我刚刚看了这片子,所以就想了解一下宁浩,坐下看了起来。

其间介绍了很多创作过程中的艰辛和快乐。一个成功的电影还真的是不容易!

但是也有很多批评的声音,我觉得这也正常。现在中国社会就这样,总有一帮人逮谁咬谁,什么事都能给挑出毛病来!

他们说《疯狂的石头》没有艺术性,纯商业,是恶搞,是纯娱乐…………

说没有艺术性,说纯商业也就算了,毕竟每个人对艺术的理解不一样,对商业电影的理解不一样。

宁浩这样说:谁说商业电影就不能有艺术性?谁说艺术电影就没有商业票房?不能把艺术电影和商业电影对立起来。况且我的电影并不是没有一点艺术性。

我非常赞同,仅仅片中的那些独特的幽默方式就是一直艺术,关键是有没有这个艺术细胞来欣赏!

那些说《疯狂的石头》是恶搞,是纯娱乐的人,我这里真不想跟他们解释什么,你们去看看这篇文章----《<疯狂的石头>印象》吧!你们这些人根本不懂得什么是电影,也不懂得如果来欣赏一部电影!

最后,引用谢小盟的一句话来形容一下那些看到别人取得成绩,就出来乱批评的人----“失去理智了!”(忽然换成的普通话)

没有评论:

free hit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