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属于勒色的勒色! 生活、游记、见闻、上海、摄影、计算机、互联网、关注特奥......

2006-08-08

对emailRss.cn有些失望了

自博客开张一来,一直在博客里面使用emailRss的订阅方式。我本人订阅别人的RSS的时候也都选择Emailrss.cn来订阅。可是用到现在还是让我感觉有些失望,于是去掉了emailrss.cn,换成newsgator了。
原因如下:
emailrss 订阅的信息经常收不到。google黑板报就收不到。能收到的总是那几个,我那次我一下订阅了大概十几个博客,可是几天过去了,只有一个收到更新。而其实 那些博客是每天都有更新的。我在我的博客上使用emailrss订阅方式,好几个朋友都给我说,“你还让我订阅呢,从来就没收到过更新!”
我看在emailrss网站logo上的“测试版”三个字又继续使用了一段时间,可是依然没有如此。

唉,只好弃之。

---->

换成newsgator后,至少我订阅的那些更新一个不落的投递到我的OUTLOOK里面了,只是多安装一个newsgator软件。

本人与emailrss和newsgator没有任何关系,绝对不是托,纯粹是一个业余博客者使用后的感觉

没有评论:

free hit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