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属于勒色的勒色! 生活、游记、见闻、上海、摄影、计算机、互联网、关注特奥......

2006-08-16

Maxthon 2 体验



今天下载了Maxthon 2,体验一个下午+一个晚上,感觉非常不错,写出来给大家分享!

大家可以到Maxthon的官方网站来下载Maxthon2.0 邀请预览版!下载地址,一共只有1.66MB。

安装也很简单,只是中间一个步骤需要你提供用户名,旁边就有注册账号的按钮,点击就可以注册了。其实就是在Maxthon的服务账号。这个过程很快,注册完以后填写用户名密码就可以继续了。

安装完成后,第一次启动Maxthon2时,会提示你:

引用
欢迎使用 傲游[Maxthon] 2.0 社区预览版本。通过使用这个版本,

你已经明白:

1.这甚至还不是一个测试版本。它只是为了让您了解我们正在做的事情。
2. 这个版本的功能并没有全部完成.
3. 这个版本会经常崩溃.:-)

你同意:

1.你不会泄漏这个版本给其它人或者媒体,如果违反的话,你的帐户将被删除。
2.你会提供反馈.
3.你不会抱怨.:-)
现在,请按 F1 来开始您的冒险之旅.

以上提示是我在家里电脑上安装时复制下来的。

下 面继续,打开Maxthon后,页面给我的感觉非常清新,和Windows Vista、Office 2007的风格是一致的。菜单紧凑,最大化的利用了屏幕,是大部分空间都留给了浏览区域。菜单字体清新,按钮使用了更漂亮的图标。在“link Bar”里面可以直接点击你收藏夹里面的内容。Maxthon2可以导入IE收藏夹内容,FireFox书签内容以及从IE导出的HTML文件的导入。 Maxthon2的收藏夹在安装时提示过,收藏夹可以上传到Maxthon2的服务器上,实现任何地方都可以找到你的收藏夹。

在屏幕的左侧还有一个可以自动隐藏的工具栏,分别是“收藏夹”“我的账户”“RSS订阅”,鼠标放上去是自动弹出。在“我的账户”里面可以更改头像、更新个人信息,还可以邀请别人使用Maxthon2的预览版。我现在就有10个邀请,想体验的朋友们可以给我留言。

Maxthon2 仍然保持了可以换肤的功能,右上角有更换皮肤的菜单。我想这个版本的皮肤更加漂亮,以为是Windows Vista和Office 2007风格的,我个人比较喜欢。我点击“Get more skin”后链接到一个网站,却无法显示,也许这个还没有做好。也算是给我们一点期待吧。右侧还有搜索栏,可以选择用“百度”“Google”“Ask” “Amazon”“YaHoo”来搜索。

页面下方的状态栏里面还有一个“讨论这个版本”的按钮,点击就链接到Maxthon2的论坛,可以发表对Maxthon2意见和错误。

使用到现在,我感觉Maxthon2还是不错的,尽管目前它连一个测试版都还算不上,对Maxthon2充满希望。

不多说了,大家也赶紧去体验一下吧。

没有评论:

free hit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