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属于勒色的勒色! 生活、游记、见闻、上海、摄影、计算机、互联网、关注特奥......

2006-11-24

珍贵的秋天

上海的秋天,是珍贵的秋天,只有那么短短的几天,上海就剥夺了我们享受秋意的权力。

这几天的温度已经让感觉秋天走的无影无踪了。

上海大部分的时间是冬天和夏天,春天和秋天都很短。我感觉今年上海就是在一夜间就入冬了。

这两周的阵阵寒意正在一步步的逼迫我穿秋裤。

本来应该感受秋高气爽的秋天的十月,我却还穿着短袖,然而我还没有来得及穿我秋天的衣服就要寻找毛衣了。

以前我是比较喜欢冬天的,因为可以滑冰、打雪仗。可是现在我几乎想起冬天就想发抖。

因为上海的家里是没有暖气的,但实际上上海的冬天的温度绝对应该安装暖气的。

于是在我心中上海的冬天就是在家里比在外面冷。

因为上班是有空调可以享受的,在家里却是冷冰冰的,打开窗户把手伸出去,发现室内室外几乎没有温差。

而且上海的冬天是湿冷,所以有时候就感觉无论怎样都感觉暖和不起来。相比北方的干燥的寒冷就更让我感觉可怕。

怀念秋高气爽的洛阳,怀念四季分明的洛阳,怀念有长达三个月秋天的洛阳……

这也更加的让我感觉上海秋天的珍贵!

Source: http://feeds.feedburner.com/~r/verycdblog/~3/50033879/showentry=38763

没有评论:

free hit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