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属于勒色的勒色! 生活、游记、见闻、上海、摄影、计算机、互联网、关注特奥......

2006-12-11

专生本终于毕业了,总结一下这三年的生活

今天终于考完了最后一门课程,三年的专生本总算是结束了。回顾这三年的生活也颇有几分艰辛和收获。好在为作业发愁的日子已经过去,为做试验而苦恼的日子也已经过去,为考试而熬夜的情况也不会在发生,然而收获下来的同学之间的友谊是不会过去的!

这三年在学校有好多人和事给我留下的印象很深刻,抒发感情的话就不多说了,不如评选一下"三年最佳"来得更形象!

终身成就奖: china110和china110管理员
说起china110,我们班应该是谁人不知谁人不晓?!我几乎所有的笔记、作业、试验报告都是从这里下载,班级通知等重要信息也是从这里获取。可以说,如果没有了china110我们将会有多么的不适应。china110的管理员更是令我敬佩,一个人为大家上传一次笔记并不难,难的是三年如一日的为大家上传笔记,这才是最难最难的啊!现在马上毕业了,china110也已经基本完成了它的历史使命,所以这个终身成就颁给china110和它的管理员应该是再合适不过了!

最无私奉献奖:我们的几个班长
三年来,我们的班长为我们做的工作太多了,每次重要的通知、领书、考试、交作业、做试验等等都是我们的班长帮我们联络和发布消息,没有他们的工作,很难想像我们要多做多少事情!

最没用的人:班主任
我们的班主任可谓是除了收钱她能准时到教室以外,其它时候从来没有见她到过教室。很多事情找问她,她也一概都不知道,也不帮我们查询。一年级我问她能不能转专业,她说不知道,其实是可以转的。

最挂三的老师:《电路分析基础》老师
该老师的讲课能力怎么样,我不清楚,但是说评书的能力绝对不在单田方、田连元两位老师之下!一节课120分钟,至少有100分钟是在说书。讲他在大学时班里那个"骑大摩托"的黑人留学生;讲如果在交大校园看到很丑的女生,那么她一定时博士;讲能学完《电路分析》《模拟电路》《数字电路》《高频电子》《电磁场》以后还能对生活充满希望的人时值得敬佩的;讲他出生在重庆,在天津呆了7年,而且嘱咐我们一定要牢记,说不定考试的时候他就会出一道填空题问他出生在什么地方……上课时说你们都能过,结果好多人被他关了;上课时间已经过了一小时了,老师还没有来,下次上课时给我们说上周快到教室了被一个老同学拉去喝酒了……

最神秘的同学:邓同学
一年级时,这位同学无论刮风下雨,无论阴晴阳缺,无论严冬酷暑,无论上课下课,都雷打不动的带着一顶黑色的棒球帽。 ninja.gif 从来没有人感问及他这个问题,只是偶尔在下面听到有人窃窃私语…… mellow.gif 到了二年级时,这顶神秘的帽子忽然不见了,整个一个学年都没有人见过他来上课,好像凭空消失了一样。 ohmy.gif 现在连背后也没有了,好像大家谈起那顶黑色的帽子都会感到不寒而栗 huh.gif ……三年级时,有一天我忽然发现那顶黑色的帽子又出现在了F0306届通信工程的某个班级中了!!!! ninja.gif 还是那顶帽子,一模一样,从来没用变过;还是那个表情,一看到他就仿佛一下又回到两年前的时候,使我不敢在多看……赶快匆匆的逃走了!自从那以后,那顶神秘的帽子和神秘的邓同学就时常回荡在我的脑海,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怎么忽然消失了一年后出现了?而且回来后还是以前一模一样的样子,丝毫没用变化过,阵阵寒意涌上心头………………寒!!!!白痴,恐怖小说看多了吧!人家休学一年创业去了,现在又回来上学有神秘不可以?!人家愿意戴帽子你管的着嘛?!(我赶紧逃……)

划重点最准的老师:《信号与系统》老师
有些老师即便是洋洋洒洒讲一节课划出的重点也不一定是重点,反而是越划越不知道复习什么。《信号与系统》老师划重点堪称经典,只有一句话,然而命中率也是非常的高!那句令我印象深刻的话是:考题都在我上课演示过的题目中。简短而涵盖全面!考题在习题中,考试时,习题就在我口袋中,哈哈!那次考试,那些考题犹如行云流水般的就写完了。

最具和蔼可亲的老师:《微波技术》老师
这位老师堪称和蔼可亲真是一点也不过分,每天上课问"你们听懂了嘛?""你们都会不会?"都要问上个八九次,只要有人不明白就再讲一次,而且态度极为亲和!现在我还能回忆起他说话的样子……

最令大家意外的老师:《高频电子》老师
考试前5分钟才通知大家,这门开卷考试!全体同学晕倒!我……我……我没带书…………再次晕倒!

最受同学喜爱老师:《线性代书》和《概率论》老师
这两位老师受大家喜爱的理由不用多介绍吧?!试卷发到大家手中后,大家脸上露出的笑容足以表达了我们对这两位老师的喜爱程度!

暂时评选这么多,大家还有什么好的评选理由欢迎和我联系,哈哈!
Source: http://feeds.feedburner.com/~r/verycdblog/~3/59444969/showentry=39794

没有评论:

free hit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