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属于勒色的勒色! 生活、游记、见闻、上海、摄影、计算机、互联网、关注特奥......

2006-12-02

非常遗憾,我今天没有再碰上那个画油画的老人

今天我在相同的时间又去了相同的地方,可惜没有再遇见那个画油画的老人。

真是有些遗憾,没能拍到他画画的样子,让大家失望了。

我也有些失望,有些遗憾。

也许这就是生命中缺憾,有些事情你不是那么容易抓住的。

不仅仅是拍照,任何事情都是这样,机会都是给有准备的人的。

有些事情是突如其来的,你没有准备,自然就会错过。

但是也不要就此放弃,还会有很多机会再等着我。

相信我会在下次把握住,不会让它溜走。

没有评论:

free hit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