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属于勒色的勒色! 生活、游记、见闻、上海、摄影、计算机、互联网、关注特奥......

2007-01-03

超女们,别以为你们什么歌都能唱!

2007跨年演唱会上,超女们的所有演唱让我没有一首歌听起来感觉舒服的!

因为他们似乎都感觉自己什么歌都能唱,什么风格都能演绎,可是他们错了!

首先,先拿李玉春说说。《One Night in BeiJing》唱太让我失望,根本没有把原唱的意境唱出来。

不过似乎她也就根本没有要唱原唱的味道的想法,这是我再最后听出来的,她打算唱出自己的味道来,可是《One Night in BeiJing》就是要有原汁原味的老北京味道,可是一点也听不出来了。

还有就是唐笑唱的《相约1998》,丝毫没有那英王菲那样的气魄和魅力。歌曲也被渲染了其它的味道,感觉不出"相约在银色的月光下"意境……

还有就是许飞唱的《不见不散》,我感觉《不见不散》这首歌就是为孙楠写的,其它人很难完美的唱出歌曲的高音部分。许飞明显驾驭不了这首歌。

我感觉让刘悦来唱,说不定还能唱出些味道来。

总而言之吧,感觉他们的都为了演唱而演唱,没有根据自己的情况来给自己选择歌曲,实在是失败!

没有评论:

free hit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