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属于勒色的勒色! 生活、游记、见闻、上海、摄影、计算机、互联网、关注特奥......

2007-03-15

沈阳印象

周二下午出差沈阳,以前我从来没去过。没想到第一次去沈阳就是在这50年不遇的大雪之后。去之前还做了充分的准备,担心那边会很冷,可是到了以后发现并没有想像中的冷,虽然温度接近零下10度。
到了机场发现那么多条机场大巴线路真实不知道应该做哪条,无奈只好坐出租了。我刚刚有这打算,就见一个人跑过来问我是不是要打车,我说如家故宫店,他说50 块,我也不知道到那地方到底有多远,就没有敢上。又问了一个也是50块,而且这位的哥说“我们沈阳人实在,不跟你虚要,我说60,你还到50也没意思”,听了这话我也就不再问了,直接跟他走了。见到车才发现我只是他这趟生意中三位乘客中的一个。也没办法机场这里拉生意的出租车都这样。开车后,又发现我是这三位中路程最远的。当然我也是最后一个目的地,这位的哥带我在沈阳的大街上足足转了一个多钟头才把我送到地方。好在,后来我问了当地人50元从机场到这里的价格不贵,算是便宜的,单独打车要70-80元。
为了保证第二天的培训,我必须早上7点起床,这对于我这个每天10点上班的人来说,简直就一个挑战。
两天的培训还算顺利,就是讲的我嗓子冒烟,狂喝水也不管用,真后悔,应该带润喉片来。
培训结束后,在最后一天的中午才有时间在沈阳的大街上稍微转了一会。在地方办两位同事的带领下吃了沈阳非常有名的“老边饺子”,看到了著名历史遗迹“沈阳故宫”,以及赵本山创建的“刘老根大舞台”……
下面是拍的一些照片:
有名的“老边饺子馆”

“老边饺子馆”里面倒茶的伙计

经同事们介绍吃了有名的“虾耙子”馅的饺子,我问了半天也不知道所谓的“虾耙子”是什么东西,反正味道还是不错的,呵呵。
“沈阳故宫”门口

“沈阳故宫”侧门

“刘老根大舞台”

一幢外观象铜钱的建筑

中街上一处有“上海风情”的建筑

更多图片可以查看
勒色的flickr

没有评论:

free hit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