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属于勒色的勒色! 生活、游记、见闻、上海、摄影、计算机、互联网、关注特奥......

2006-05-26

这年头真有那没吃过猪肉也没见过猪走的人!

我们代客户采购一套Windows Server 2003 R2。监理看了我们采购的这套光盘,当时就说了一句令我等在场所有人都晕倒的话:“这是盗版的!”
我等整整5分钟没有缓过劲来,我们从地上爬起来后,轮流给他讲解这是正版的,正版的包装就这样,而且有防伪条和正版序列号。丫非一口咬定正版的包装不这样!
无奈,我说你打800电话吧,真金不怕火炼!
丫还真去打了,我去忙我的了。过了一会灰溜溜了过来了,估计是让800客服给教育了。然后便要求我亲自展示产品已激活的字样给他看!我随手输入“oobe/msoobe /a”给他看,从此他再也没有提过此事。

唉,以前只知道中国没用过正版Windows的人太多了,现在发现当真正的正版Windows放在他面前的时候,他也不认识的人更多!更有甚者认为这东西还得花钱买?!

没有评论:

free hit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