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属于勒色的勒色! 生活、游记、见闻、上海、摄影、计算机、互联网、关注特奥......

2007-04-19

MSNNext,出卖好友?延展好友?


MSNNext是基于MSN的二度人际网络,MSN用户只需要登陆www.msnnext.com下载一个500K大小的客户端,就自动登陆了 MSNNext。与MSN不同的是,MSNNext将MSN好友延展了一层(增加了一度),用户除了可以看到同样在使用Next的msn好友(一度),还可以延展看到自己好友的好友(二度),进而实现用户好友的倍增。
关于
MSNNext功能介绍使用方法我这里就不介绍了,现在FeedSky的付费评论已经让国内所有的Blogger的都写了一遍了,我在写也是浪费笔墨,干脆直接谈谈我自己的看法吧。
官方的语言说”
MSNNext将MSN好友延展了一层(增加了一度)“,可是我使用后怎么感觉是出卖了自己的好友?!
安装后以后,我的一度好友里面已经有一个了,可能这位仁兄在使用
MSNNext。再看我的二度好友里面,已经有20个了!这些二度好友哪里来的呢?应该就是我那个一度好友的,就这样,在不需要任何人同意的情况下,我已经获得了这么多人的联系方式和他们所在的行业。这下我不禁在想,我那些可怜MSN好友啊,你们已经在我的一不留神中被出卖了。如果你的竞争对手和你的客户都在你的MSN好友里面,那么这样一来,你的竞争对手在你安装好MSNNext的一瞬间已经可以轻松的找到你的客户了。
相反,如果你是一个整天都在想法设法寻找客户的销售人员,那么你就是孙悟空找到了金箍棒!安装了
MSNNext后你可以通过好友找到二度好友,然后再把二度好友变成一度好友,然后再发现新的二度好友,然后再......然后再变成一度好友,然后再......然后你所做的就是不断的来备份你的通讯簿吧,哈哈。
MSNNext除了这些以外,似乎还在宣传”热心互助“这个概念。是个好的想法,值得提倡。不过,试想一下在网络诈骗如此猖獗的现在,你愿意相信你的一个N度好友在网上给你说的每句话的百分之多少?
总结一下
MSNNext带给我们什么:
1.也许是更多的联系人,也许是更多的陌生人;
2.也许是更多的商机,也许是更多的广告;
3.也许是更多的帮助,也许是更多的病毒;
4.也许是更多的爱心,也许是更多的诈骗;

没有评论:

free hit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