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属于勒色的勒色! 生活、游记、见闻、上海、摄影、计算机、互联网、关注特奥......

2007-06-21

一些言论

我不想具体举报谁,我去具体举报谁,就相当于告密,我就希望他们住手,我还是想挽救干部们,那些老同志一辈子了,他搞了几十万块钱,你(把他)搞进去,把他们一家子也毁了,抓进去还人满为患。我建议让他们尽量住手,情节轻微的就算了,情节严重的就按中纪委有关规定限期自首。

——王朔在自己博客上“举报”称,广电系统的电视剧审查小组利用审查节目之便受剧组贿赂

成功在人生当中只有一两个点,他是外在,由别人去评论;而成长是个持续的过程,是内在,在内心愉悦存在。说起成功每个人都担心失去,而成长是自己的,虽缓慢成长,但却充满自信。

——杨澜在厦门大学发表题为《成长与成功》的演讲时,和师生分享她的心得

月有阴晴阳缺,人也有残疾,何况是一只鸡。

——武汉一位食客在餐厅点了一盘整机,但端上来后发现只有一只鸡腿。对此餐厅服务员这样解释


目前长城的票数位居第八,而4月份还是第四名。如果局势得不到扭转,长城可能落选。

——世界新七大奇迹基金会发起的“新世界七大奇迹”评选目前已经进入最后阶段,中国长城学会紧急呼吁中国人投票


金字塔不会参加投票,因为它根本就是世界奇迹。

——埃及官员这样解释金字塔为何不参评“新世界新七大奇迹”。据统计,此次评选中拉丁美洲及亚洲人最热衷投票,而欧洲及美国人则较为冷淡

没有评论:

free hit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