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属于勒色的勒色! 生活、游记、见闻、上海、摄影、计算机、互联网、关注特奥......

2007-07-20

一些言论

我倒是无所谓你们提不提我的名字,我也根本不缺这点名声。我只是替你们着急啊,我的车身上还露着我的名字呢,怎么没电脑处理掉呢?你们还用了我的车载录像呢,从反光镜里还能看见我的脸呢,你们怎么没有打个马赛克呢?

----韩寒炮轰央视体育频道赛车解说不专业后,央视的赛车节目中,一直刻意用“王睿的队友”来形容韩寒,并完全避免出现韩寒的任何镜头。对此韩寒表示要“封杀”央视,今年的下半程比赛不接受任何央视采访

夫妻双方都是独生子女的可以生二胎,河南省除外。
----国家人口计生委员新闻发言人于学军今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国绝大部分省区市独生子女结婚可以生二胎,现在我们国家除了河南省以外,其他省区的条例都规定:夫妻双方都是独生子女的,可以生两个孩子


超级大媒婆
----柯以敏形容快乐男生评委杨二车娜姆

没有评论:

free hit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