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属于勒色的勒色! 生活、游记、见闻、上海、摄影、计算机、互联网、关注特奥......

2006-08-08

劳动光荣

家里的液化气灶真是太脏了,脏的都不像话了,脏的都以外它本来就是黄颜色的了。唉,没办法,大家合租的房子,也都用它来做饭没有人清洗。今天实在看不下去了,觉定好好清洗一下!
清洗前的样子实在是太惨不忍睹了,我真的没有脸面给大家展示,只给大家看一下我清洗干净的样子吧。

洗干净后,用起来舒服多了,也得到了大家一直好评,大家都说舍不得用了。

在这里我给大家分享一下洗灶台的经验,这个经验针对的是象我这样油污比较严重的情况。
主要是洗表面的不锈钢面板,先把它拆下来,整个用水冲一下。然后用上去污剂(洗衣粉、烧碱等),稍微泡一会。
然后用一个比较适手平面的铲子把油污铲大面积的铲除。
然后再上一遍去污剂,用卫生球蘸去污剂再把残留的油污去除。如果是比较新的液化气灶,建议不要使用卫生球,可能会留下划痕,我这个已经比较老了,用了卫生球划痕也不明显,反而更亮了,呵呵。
最后就是用水清洗干净,然后检查有没有遗漏的地方了。
然后把面板安装好。
整个过程没有太多的技术含量,呵呵,关键是有耐心,累了就歇会儿。关键是要把细节的地方都清洗到。
周末,在家劳动也蛮有一番乐趣,正所谓劳动光荣嘛!

没有评论:

free hit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