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属于勒色的勒色! 生活、游记、见闻、上海、摄影、计算机、互联网、关注特奥......

2006-10-11

最感动的一幕

十一期间同学结婚,我全程当劳力。从拉嫁妆到半夜贴喜字,从典礼开始到结束真是累的跟驴一样,但也不亦乐乎!
在典礼我负责拍照,抓住了很多精彩的一瞬。但是最令我遗憾的是那最感人的一幕却因为我的沉浸而错过了。
典礼上司仪请新郎父亲上台来,然后给新郎说应该向父亲表达多年来的养育之恩,给父亲一个深情的拥抱吧。
新郎紧紧的抱着父亲,父亲脸上流露着欣慰的笑容……这一幕,我拍下了。
可是最感人是拥抱以后新郎那泛红的眼圈以及强忍着的泪水……
当时我也沉浸在这感人的一幕,以至于错误了这个瞬间。
后来我问了新郎,他说:“哎...感觉哪一刻才发现,我爸真的老了很多,心里酸的狠......”
其实我也有同感,记得姐姐结婚的时候,我也曾在这感人的瞬间泛红眼圈,也让自己强忍这不让眼泪流出。
毕竟七尺男儿,当众人面落泪不好意思。但是现在我想明白了,对父母的爱,应该勇敢的表达,也许我们平时可能对父母的爱的表达太少了。
婚宴上遇到了很多久违了的同学,大家又互留联系方式相互敬酒,仿佛又回到了那无忧无虑的学生时代!

没有评论:

free hit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