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属于勒色的勒色! 生活、游记、见闻、上海、摄影、计算机、互联网、关注特奥......

2006-12-17

《梦想照进现实》经典台词

引用
平常时候你还是挺好一人,大家都觉得你挺哥们儿的 真的

你说的那是我吗?你不是觉得平时我挺装么?喝大了的那个才是真正的我

哎 你可千万别这么想 你会恨自己的,知道吗?平常大家伙都装 不装早打出脑浆子来了。社会 就是一帮人在那儿装呢,跟家什么想法,不管,见面必须彬着。人类就是装着装着 才进步的!


引用

也不奇怪 偶然都是必然和巧她妈生的。早晚有这么一天

巧她妈是谁呀?

赶巧


引用

装,不可耻。装得可耻那才可耻。我强烈建议你观察生活。某人说他不装,从来没装过。你赶紧上去记住他长什么样,您见到不要脸本人了!


引用
你处理不了,你了解自己 心是瓷的,硬,但是禁不住别人抡圆了往地上一磕就碎。是个能让不堪入目拿住的人。


引用
你要我重复你当时都说过什么吗?谁谁谁成一滩了,谁谁谁也成一滩了,放眼望去,一滩一滩的。那都不叫艺术,叫货。货走得快不快,这话是不是你说的

显然是瞎编的吧?显然是不懂吧?我是经过粗俗化运动打过戒断针的。艺术这种病人说的话要能从我嘴里说出来我能立刻倒地而死。


引用
躲开!我不跟你聊了。再一次证明你这样一个人:一有人反对你,你就挂上牌子 自大中……

你急了
你现在倒是很像崩溃的样子

我没急 你甭搞暗示。这种取消辩论宣布别人丧心病狂的招儿,都是我使剩下的。全世界的寒碜都让他们给拣去了。

Source: http://feeds.feedburner.com/~r/verycdblog/~3/61725595/showentry=39959

没有评论:

free hit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