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属于勒色的勒色! 生活、游记、见闻、上海、摄影、计算机、互联网、关注特奥......

2006-12-15

昨天同学发了条短信,真令鄙视啊

昨天一个自称是帅哥的风轻云淡向我转发此短信:

引用

"()*oo*()是吉祥猪,会助平安请将此图发给四个帅哥保证今年绝不倒霉,否则连续四年霉运,不能回发!发吧,亲爱的!我也是被逼的,谁叫你帅呢!"


看了这短信,真是对我风轻云淡失望至极啊,新时代的大学生还信这个?再说你也算帅哥?

我当即回复如下:
引用
"这是谁转发给你的啊?!你还算是帅哥?!真是没品位!"


没想到,风轻云淡可能是嫌我鄙视的还不够,又回复我:
引用
"这么多年了,你还是在嫉妒我?"


风轻云淡,我真是无语了……

这短信我就不转发,我不是帅哥,我认为是他们无意间发错了。

我向来是以酷著称的,哈哈!

没有评论:

free hit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