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属于勒色的勒色! 生活、游记、见闻、上海、摄影、计算机、互联网、关注特奥......

2007-03-01

时隔九年的一次同学聚会

这次过年期间组织了一次高中的同学聚会,这是毕业9年后的首次官方聚会。从毕业后各个小团体私下聚会已经是多如牛毛,每逢有空大家都会聚聚。但是渐渐的大家已经不再满足这样的聚会,希望能正式的举行一次同学会,让大家能象学生时代那样坐在一起畅所欲言,拓展人脉,增进友谊。
这次聚会说实话,比较仓促,也是在一个小团体聚会上聊起此事,于是说干就干,就开始筹备了。在联系过程中大家积极的参与,高涨的热情才是促成这次聚会的关键,这让我们这些组织者更是信心大增!
聚会当天,每位同学到场情况都被一一拍摄,每位同学的留下了精彩瞬间;每位同学都对这摄像机给到场和未到场的同学进行祝福和拜年;每位同学都把目前的自己进行了介绍,自己在做什么工作,在祖国什么地方等等,最后还应那些没有结婚的同学的要求大家在介绍的时候要说明自己是否结婚已经是否有了朋友;
我在北京……
我在上海……
我在广州……
我自己做生意了……
我在XXX公司……
我在XXX法院……
我在XXX局……
我在XXX图书馆……
我在XXX部队……
我在XXX所……
………………
大家在介绍自己工作的同时也都欢迎如果有同学需要自己帮忙的尽管来找,但是也有一位同学说,希望大家轻易不要来找我帮忙,因为我在监狱工作……
多年未叫的外号又重新被唤起;
多年未了结的“恩怨”又准备重新进行了结;
曾经苗条的身材已经膨胀;
曾经肥胖的身材已经苗条;
曾经漂亮的班花依然漂亮;
曾经张扬的个性依然张扬;
…………

没有评论:

free hit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