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属于勒色的勒色! 生活、游记、见闻、上海、摄影、计算机、互联网、关注特奥......

2007-03-02

砸锅卖铁也要把英语学好

这两天连着咨询了两家英语培训机构,准备找个合适的好好学习英语,千万不能再这样任由英语烂下去了。


第一天去的地方试听了一位外教的课,感觉还是非常不错。他的授课风格非常活泼,有亲和力。根据学员的反馈,他的表情也是变化多端。

学员回答错误的时候,他马上变的欲哭无泪……
学员回答正确的时候,他马上变的欣喜若狂……

他问一个女学员,感觉什么有趣,那女学员回答:看电视。外教马上表示出非常的鄙视她,那种表情就是在说:“居然认为看电视很有趣?”然后他就做出,呆若木鸡的坐在电视剧前看着电视,手里拿着爆米花一直往嘴里塞的动作,全场同学都在大笑……

如果他第一次让起来回答问题的时候,那个同学没有说出来,他也不会为难,马上换另外一位同学。当他第二次问到那个同学的时候,他还是还是吞吞吐吐,他就马上做出乞求的表情,双手抱拳,一直求你,嘴里还说:“come on,please……”

那天外教也问到我了,让我用“I can”造句,我居然厚颜无耻的顺嘴就来了个:“I can speak chinese!”
全班同学和外教都晕倒…………

不过这个培训中心的课程较短,而且教授的内容也比较简单。

第二天又去了另外一家培训中心显得似乎更正规更大些,先让我做了水平测试,包括语法、听力和阅读能力。测试的结果让我大受打击,这么多年简直就等于没有学过英语。测试完马上来了一位咨询师,对我目前水平做了分析,然后推荐合适的课程。然后又对这里的培训方式和承诺结果进行了讲解,让我不禁怦然心动。可是一听培训费,让我又遭受了更加沉重的打击…………不过这里承诺可以让你达到听说读写随心所欲的能力,如果达不到就全额退款,这也令我有些心动了。

唉,存钱吧,砸锅卖铁也要把英语学好!!

没有评论:

free hit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