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属于勒色的勒色! 生活、游记、见闻、上海、摄影、计算机、互联网、关注特奥......

2007-03-30

麦当劳的购餐车道

当到福州那天,由于带这台巨大的防火墙,找地方吃饭真是不方便,只好饿着肚子先把它送到机房。


在去机房的路上,看到一个麦当劳,于是立即让司机开过去,让司机等我5分钟,我去买点吃的。

司机正在看把车停在哪里的时候,我忽然看到“购餐车道”几个字,就立即让司机开过去。

以前只是再电影上看到国外有这样的车道,还从来没有真正的见过。


车道是“U”型的,车开到入口的时候,服务员招手示意停车,然后询问需要什么。

点餐后,服务员示意继续往前开,开到“U”型顶时,又一个服务员招手示意停车,告诉你应付金额,付费后,示意你继续往前开。

开到“U”型出口处时,又一个服务员招手示意停车,在这里,他们已经把我点的东西准备好了,整个过程不足60秒!

真正的挑战60秒!

第一次体验麦当劳购餐车道的服务,感觉太棒了,我不需要下车,司机不需要停车,就能买到美味的汉堡。

我到达机房的时候,这顿美味的汉堡已经被我消灭,此时肚子的感觉实在太棒了,拿着防火墙也十分有力了,哈哈!!

没有评论:

free hit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