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属于勒色的勒色! 生活、游记、见闻、上海、摄影、计算机、互联网、关注特奥......

2007-06-30

一些言论

我知道有人骂我戴花,这可能是都市人与自然离得太远了,我戴花的习惯从小就有,小时候没糖吃,就吃花蕊里的蜜,吃完了就很自然地把花戴在头上,我们摩梭女孩的装扮更是恨不得吧一盆花都戴在头上。后来我到处走,内心其实是很孤独的,有朵花好像有个伴儿一样。

——饱受争议的“快乐男声”评审杨二车娜姆回应她为什么总是头戴大花

钱是很重要的,但其来路要正;钱是来用的,但莫奢侈浪费;该用的钱就要用,不要小气;钱不是衡量地位身价的标尺。

——袁隆平谈自己的金钱观。一份评估报告称,作为“世界杂交水稻之父”,他的身价约为一千亿元

现在很多爱情歌,都不太道德!《那一夜》是写一夜情的,《香水有毒》把爱情扭曲了,什么“擦掉一切陪你睡”,这种歌充斥歌坛,真是岂有此理!圈里人都知道,他们赚钱很容易,于是就容易颓废,容易糜烂。

——“芙蓉姐姐”表示,要在首张个人专辑中自己填词,写一些真正有“内在生命力”的歌曲,以正歌坛不正之风

其实我们讲话也很为难,说的太长太短都不行。说的短,显得对人家不重视;讲的太长,又不忍心孩子们在台下晒着受罪。

——某地在庆祝“六一”儿童节时,传出因为领导讲话时间太长,小朋友被晒得晕倒的新闻。一位受邀讲话的人士说,他也有苦衷

作为父亲我太不称职了,即使回去,儿子的作业都没法看。如果球队赢球还好,一旦输了,孩子就会在学校里被人说。为了儿子,我明年也得拿冠军。

——中国女排教练陈忠和说,带好女排比赛就等于放弃家庭,他总觉得亏欠自己只读三年级的儿子

没有评论:

free hit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