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属于勒色的勒色! 生活、游记、见闻、上海、摄影、计算机、互联网、关注特奥......

2007-06-30

头等舱帘子后面的秘密

一向都是经济舱的我的,这次一个偶然的机会居然也体验了一会头等舱的感觉!

我是直到办好登机牌后才发现上面多帖了一个“FIRST CLASS”的logo,我还纳闷的问同事:“头等舱?”

“是啊,经济舱卖完了!”


呵呵,这回可以昂首阔步的走进头等舱候机厅了!

在这里发现里面的点心、水果、咖啡、饮料都是免费的,自取即可。忽然,“早知道不在家吃早饭了”的想法油然而生。

一上飞机,行李还没有放好,乘务员就来问了:

“先生,需要喝点什么?”
“可乐,谢谢。”

在经济舱这是不可能的,他们只会催促你快些让出通道,让其他乘客通过。

行李放好以后,乘务员又马上送来了湿毛巾,没一会可乐就来了。

不同的是,不再是用一次性的塑料杯而是玻璃杯盛的可乐。

飞机起飞后,乘务员又送来湿毛巾。过了一会儿水果盘就端上来了,有西瓜、葡萄、猕猴桃等;并且再次问我需要什么饮料,我点了咖啡。咖啡也是用咖啡杯盛的,不再是一次性的塑料杯,还有咖啡匙、咖啡伴侣和方糖,并且为你铺好桌板和餐布。

由于飞往合肥的行程比较短,在经济舱,只有一瓶300ML的纯净水,其他都没有的。孰不知原理头等舱和经济舱的区别这么大啊!这些全都是隐藏在头等舱链子后面的秘密,以前在经济舱的时候根本不知道。

飞机下降前,乘务员又送来湿毛巾,并且把这些东西全部收拾干净。

飞机抵达后,我第一个跨出舱门,这样的感觉就是爽,根本不需要在舱内等。

出了机舱,心中又立刻油然而生另外一种感觉:“怎么这么快就到了?!”

没有评论:

free hit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