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属于勒色的勒色! 生活、游记、见闻、上海、摄影、计算机、互联网、关注特奥......

2007-03-07

对《时隔九年的一次同学聚会》的补充

那次同学会让我感觉最大的满足其实不是见到多年未见的老同学,而是发现了原来我的博客一直以来都有这么多同学在默默浏览。

开始我一直以为没有几个人看呢,同学会上我发现原来看我博客的人还真不少,只是一直处于潜水状态而已。更有一位甚至从第一篇一直看到最后一篇!让我大为感动,当时就禁不住一个热烈的拥抱,然后再一干而尽!

从这以后,我感觉我写blog的动力更加十足了,在此感谢经常浏览我blog的朋友们,包括潜水的、冒泡的和经常留言的,哈哈!

没有评论:

free hit counter